酷游平台地址ku115

酷游平台地址ku115

?

首页 > 企业文化 > 和谐企业

酷游平台地址ku115:安全创佳绩,岗位建新功——运行二部2022年度主题劳动竞赛圆满收官

发布时间:2023年02月08日
  • 刚刚过去的2022年,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,运行二部开展了历时九个月的主题劳动竞赛活动,通过本次竞赛,充分激发了部门员工的积极性与工作热情,在日常生产和机组大修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,硕果累累。

    查缺陷、排隐患,确保机组安稳运行

    2022年,运行二部出色的完成了“春节”、“迎峰度夏”、“七一”、“中秋国庆”、“北京冬奥及冬残奥会”、“二十大”等重大保电工作,累计查找缺陷15200余项,在各项消缺活动中均位于前列,期间排查出4RIS001MO本体RRI冷却水泄漏导致4RIS001PO绝缘降低的重大隐患,避免了对核安全设施产生进一步影响。在积极查缺陷、排隐患的同时,成功干预了H4GFR001BA油位快速下降的机组瞬态,避免了因H4GFR001BA油位低触发跳机,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。高质量完成H3/4号机延伸运行,共计延伸运行48.225天。H405大修创红沿河基地最短下行工期及纪录,并成功实施在RCD模式下调硼的技术方案,为集团首例。

    争先锋、做模范,创先争优突破新高

    在劳动竞赛的良好氛围下,2022年度,运行二部共计获TEF表彰140人次,安全生产之星4人次,数量均较往年有所提高,特别是现场操作员李红卫,荣获了入职以来的第四次安全生产之星。通过劳动竞赛的月度评比,各运行值呈现你追我赶的氛围,量化考核分差逐渐缩小,业绩整体提升。运行二部二值在劳动竞赛的九次月度评选中获4次第一名,体现出优秀的综合能力,他们也获得了本年度集团“安全质量标杆班组”称号。

    本次劳动竞赛是部门工会工作的一次大胆尝试,得到了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,从前期方案的制定,到执行过程中的完善,工会办工室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,真正做到了将工会工作贴近一线生产并融入到了中心工作。2023年度,运行二部将进一步对劳动竞赛进行优化,继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,助力公司实现“二零二三”的年度工作目标,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。

酷游平台地址ku115 - V3.2.6(2023已更新(今日/知乎)